Breaking News

檔案下載說明

※如發現無法下載,可能是您的瀏覽器或是防毒有阻擋網頁廣告跳出,導致無法下載,建議換一個瀏覽器在試看看。

進入下載網址請先等待5秒之後點擊右上角的跳過廣告



※接下來要看你進入哪一種下載空間

1.Google雲端硬碟

新製作的載點改成會自動下載,如果容量過大的檔案會提示無法掃描病毒



如果是早期分享的載點,進入後在左上角點擊,檔案>>下載,即可開始下載


2.Xuite個人雲 雲端資料櫃

照下面圖片的三大步驟就可以開始下載



10 則留言:

  1. 回覆
    1. 這裡只是下載說明的頁面,不清楚你是說哪邊的連結

      刪除
  2. 下載地圖的載點似乎失效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說明是哪一個地圖,我沒有時間一次補檔,目前請先下載打星號的地圖
      感謝你的下載

      刪除
    2. 地圖"回到學校"跟"萬里長城"都失效了

      刪除
    3. 請先玩有星號的吧,因為空間檔案被移除了

      刪除
    4. 好的,謝謝你,辛苦了

      刪除
  3. 回覆
    1. 您在這邊問我您在這邊問我
      我不知道是哪個頁面的檔案
      但我目前比較沒時間維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