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破解競時通GGC的LAN平台遊戲來開已刪除的惡靈勢力2


雖然競時通把惡靈勢力2移除很長一段時間,玩家也各自找到其他替代平台,Steam(正版)、vLan、╰揚╯惡靈勢力Ⅱ...等等

之前我這邊是主推╰揚╯惡靈勢力Ⅱ的平台,但是最近作者已經停止更新以及維護
所以這邊要教如何利用競時通GGC現有的LAN平台遊戲來玩惡靈勢力2,甚至是其它可以區域連線的所有遊戲

首先開起競時通進入LAN平台遊戲,找到星海爭霸(目前知道魔獸房間不能用這方法)

進入台灣港澳的台灣房間01


之後要設定遊戲路徑,如果直接設定惡靈勢力2主程式會跳出相容性畫面

這樣是沒辦法執行的,接下來要破解這一部分

雖然感覺很麻煩但他的最基本判斷居然只是檔案名稱而已,所以其實只要改遊戲主程式名稱就可以騙過GGC了,但是惡靈勢力2改了檔案名稱left4dead2.exe就不能玩了
(srcds.exe印象中可以改,但是改了來開服會看不到遊戲列表,所以不建議)

所以我這邊製作了一個bat檔案轉成了exe的遊戲執行檔,用這來騙過GGC的遊戲名稱
裡面的語法來打開遊戲left4dead2.exe或是伺服器srcds.exe

玩家請下載惡靈遊戲用(直接用遊戲開服下載這個就可以)
http://skamason.com/70Hu

srcds.exe開服請下載惡靈開服用
http://adf.ly/1dTw2h

下載後把壓縮檔裡面的檔案拉出到遊戲即可
因為兩個檔案名稱一樣,所以請玩家自己分辨(遊戲用的檔案圖片會有一個綠色圓圈裡面寫個土)

星海爭霸的執行檔案名稱是StarCraft.exe(已幫大家打好)
所以直接把路徑設成StarCraft.exe

執行看看吧


它會出現一個黑色的DOS視窗,這就是用bat寫的,然後他會開啟惡靈的主程式
(設定名字就不用教吧)

這樣就破解成功了
只是目前測試開對抗模式就會程式無回應

目前要玩對抗只能使用叛變插件來取代了
希望這篇文章能把玩家在找回來,這樣我在幫各位看看要如何在戰役模式可以玩對抗

下面是測試補充,還請玩家測試把更多資訊留言給我

2087版本:
如果沒有裝插件,是可以玩對抗的




106 則留言:

  1. 我會錯誤,顯示steam is not running You must start steam in order to play this game案確定之後又重開遊戲然後就無限循環這樣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破解的遊戲不能打開Steam ,一開遊戲盜版就被測到,也有可能其他原因造成失效
      總之你只能重新解壓縮另一個主程式

      刪除
  2. 抱歉我不懂開服用 跟遊戲用這兩個東西的差別
    我只是想能線上找人玩的方法
    能用更直接的敘述方法?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開服用是你可能是開給別人玩,自己想玩也能加入,只要開服用不關,玩家都能進入。
      遊戲用也能開房,但是你關遊戲,玩家跟著斷。
      線上找人就要看你遊戲版本,如果版本不同也不會有人,我這方法主推ggc,你如果沒用過,我就要另外用一篇,因為這只是設定遊戲路徑,換成遊戲用的,並沒有多難

      刪除
  3. 請問前幾天玩都還正常可以互相看到開的steam,可是突然其中一人完全看不到任何steam,他開我們看不到,我們開他也看不到,其他人都正常只有他的不行,已經重開很多次都這樣,請問會是什麼問題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提到關鍵字Steam是用正版?如果看不到就用好友邀請吧,
      如果不是,那如果你是說這篇文章的,就要確定他有使用GGC>>最新版本>>進入星海的台灣01>>設定路徑執行檔為StarCraft.exe>>從GGC按啟動按鈕打開StarCraft.exe。
      因為有的人搞不懂,以為只要打開GGC,直接點遊戲,這樣就能了,這樣是連不到區網的連線喔,這樣都看不到是很正常的

      刪除
    2. 是在說這邊文章的,都有照設定這樣使用,朋友剛裝好前幾天玩都正常,最近才開始進去後都看不到別人開的房間,我們也看不到他開的~~~

      刪除
    3. 你們是不是更新遊戲了 檢查一下遊戲版本

      刪除
  4.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我都有照著設定走,但進入遊戲後按建立大廳就會直接當掉這是為什麼呢?另外遊戲版本要在哪裡看?麻煩了謝謝: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steam版本只能打map指令
      遊戲版本可搜尋我網頁文章或google

      刪除
    2. 非steam版本只能打map指令
      遊戲版本可搜尋我網頁文章或google

      刪除
  5. 請問一下大大 使用遊戲開服用之後
    要怎麼開房給其他人玩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般玩家用不到開服用,遊戲用就可以開房讓玩家來玩了

      刪除
    2. 那麼請問朋友開好了後 我要怎麼進入他開的房間呢

      刪除
  6. 有建議哪一個版本 或者 有主程式可下載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文章有提到是2087版本,因為知道競時通來玩惡靈的前輩們都是用2087
      當然如果你朋友很多,或有足夠的號召力,任何版本都試用
      主程式本站不提供,你可以到這邊搜尋看看
      http://10co.co/xT

      刪除
  7. 請問用好後再遊戲開服讓別人玩是建立新的戰役大廳嗎
    我的跑很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正版的開房方式
      請看基本教學
      http://10co.me/xM

      刪除
  8. 請問網上下載的2087破解版 如何自己長期開房? 想開給跟認識的玩

    回覆刪除
  9. 我有個問題~
    我網路接分享器(虛擬IP)用GGC啟動"開服用"時 GGC內的人會看不到..但自己可以加入自己開的
    當我不用分享器(實體IP)用GGC啟動"開服用"時 GGC內的人都能加進來...但是自己要加入確會顯示斷線 區域網路 CLASS C甚麼的

    唯一能跟朋友連的方法只能用實體IP在GGC開用控制台手動創地圖..這樣朋友才看得到
    用開服用的沒辦法達到同時自己跟朋友一起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另外想再問~中文ID要怎麼用

      刪除
    2. 用分享器就是使用了硬體防火牆,你要設定PORT的開放等等相關設定
      如果沒有使用分享器,因為競時通是區網環境,你用開服用(SRCDS)只能選擇區域網路
      所以你自己要連,你只能用區網IP連線,所以你要指定設定你的區網IP,沒有設定
      它會使用網際網路連線,那當然會失敗

      如果你是最後的方法,你應該是說你用遊戲用開服玩家都能進來,因為遊戲用適合網際網路+區域網路
      就看你要走哪一條路而已,3種方法都是OK的,只是你要懂網路的相關知識也就越複雜

      刪除
    3. 中文ID,你開遊戲不是有個輸入名字的嗎
      直接在別的地方打好中文名字複製貼上就可以用中文了

      刪除
  10. 你好 我想請問 我把StarCraft.exe這個放在和left4dead2.exe同樣的資料夾裡面了 但是我執行StarCraft.exe時卻顯示他找不到left4dead2.exe這個執行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顯示
      Windows找不到'left4dead2.exe'。請確定您輸入的正確名稱,並重試

      刪除
    2. 我不確定你是否是同一個人,今天已回答了一個相同問題
      就是可能你電腦的CMD去設定到東西,因為StarCraft.exe只是執行一些CMD用的指令而已

      刪除
    3. 那這樣有辦法解決麻 有相同的問題

      刪除
  11. 我想問一下
    開啟遊戲後,看不到有人開房
    如何解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提供更詳細的資訊:
      作業系統:win7
      防火牆設定:關閉
      網路設定&環境:IP分享器分配IP
      網路公司:中華電信100M
      有無使用其它區網平台:無

      通常看不到的都是WIN10居多,請關閉你的防火牆

      刪除
  12. 大大請教一下,我有看到阿土的房間,但不管怎樣就是連不進去,馬上就跳出來,是什麼問題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提供錯誤訊息,不然無法除錯
      你是不是沒有打遊戲參數-steam

      刪除
    2. 點進房就讀取條沒跑且沒有錯誤訊息的直接跳出到主畫面
      我有打參數

      另外我是用網咖開的

      刪除
    3. 網咖都會亂裝,例如高版本又降版本
      無法除錯

      刪除
  13. 為啥登進去以後 會黑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主畫面就黑頻了

      刪除
    2. 要看你設定是不是全螢幕開遊戲,他把錯誤訊息檔住了,或著你沒有裝遊戲所需要的驅動程式

      刪除
  1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5. 想請問一下 正版一樣能用這個方法連線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正版不是不用透過平台嗎,請告知需求
      這平台只是透過區網來進行連線,所以正版會禁制的事情,並沒有改變喔
      我這邊推2087版本,版本不同是不能連線的喔,正版已經是2146以上版本了
      所以你要有玩的人都有正版,然後都用GGC,這樣是可以的,要看你能找到多少配合你的人

      刪除
  16. 我想問一下 我好不容易進遊戲了 右下角沒有steam伺服器跳出來 防火牆也關掉嘗試過了
    作業系統:win7
    防火牆設定:關閉
    網路設定&環境:IP分享器分配IP
    有無使用其它區網平台:無
    防毒軟體:AVG Anti-Virus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應該是rc我有密你的玩家
      防火牆有3大類型
      1.你說關閉的防火牆,應該試作業系統內建的
      2.你說有防毒軟體,很多防毒都有防火牆功能,你說的這款也有
      3.硬體防火牆,像是ip分享器等等

      另外有無使用區網平台,你打無?
      ggc他就是一個區網平台了

      你先重新整理你的資訊再來詢問吧

      刪除
  17. 你好 我想詢問一下,
    使用開服用
    要如何開啟突變模式呢@@ 多人遊玩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這樣詢問,我無法知道你的程度到哪裡(理解力)
      在server.cfg裡面新增(修改)這指令
      sm_cvar mp_gamemode "突變模式"
      突變模式改成你要的類型
      例如原本是coop戰役
      改成你要的,我沒辦法個人指導,如果你還是看不懂,在跟我說
      我在找時間把教學製作好(統一教學)

      刪除
  18. 匿名詢問
    你好,我目前已經可以開啟遊戲,並可進入他人開啟的steam房間進行遊戲
    請問要怎麼樣建立多人連線讓朋友可以一起進來玩,因為目前建立新遊戲時會卡在建立遊戲的畫面

    網頁上方有很多惡靈勢力下拉的相關主題
    如何創房
    http://minecraft736275.blogspot.tw/2013/07/2_5287.html

    回覆刪除
  19. 想請問大大
    用同樣的方法可以玩CS1.6嗎
    最近想跟朋友一起玩這遊戲 才發現GGC沒有了

    感謝大大的教學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重新製作一個用於CS1.6的
      我這邊也希望有玩家可以測試,不然我一個人是無法測試的
      也要有人提供檔案(一致性)

      刪除
  20. 請問大大 我在設定路徑的時候 點了StarCraft這檔案 卻跳出視窗說"您沒有開啟這個檔案的權限

    請聯絡檔案擁有者或系統管理員以取得權限" 請問這該怎麼解決 謝謝大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你作業系統的使用者不是最高權限

      刪除
  21. 單純只是要玩單機版,但是點擊left4dead2.exe或是StarCraft.exe都是黑畫面只有滑鼠游標在動無法執行遊戲,請問該如何處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補上畫面
      http://imgur.com/a/OsehT

      刪除
    2. 老問題,你就GOOGLE那錯誤訊息就有答案了
      那是因為你遊戲路徑有中文字
      例如你吧left4dead2的資料夾改成惡靈勢力
      這是不能的

      刪除
    3. 感謝版大回復

      刪除
  22. 請問妳們那現在有開對抗房嗎?是藥抗還是包抗,想先問問看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有玩家開對抗9V9,其它的不清楚了

      刪除
  23. 請問大大 出現 錯誤找不到steam_api.dll & 找不到指定的模組
    該怎麼解決?感恩

    回覆刪除
  24. 阿土 我都照上面的步驟確實的做了 可是進去ggc 星海一房 就是看不到有人開房 遊戲沒崩潰的問題
    我的版本是2087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看時段,還有你的防火牆問題 還有作業系統
      版本部分請用指令查詢才準
      如果真的看不到 大多屬於網路問題 可能要換網路公司

      刪除
  25. Ato大大你好,想請問一下我把ggc都設定好了,按下執行後有跳出doc視窗,視窗內容跟大大的截圖一樣,但是接著就沒有跳出打ID的地方了,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解決?

    回覆刪除
    回覆
    1. PS:DirectX、Visual C++、JAVA、Frame Work、顯卡驅動都更新過了,謝謝大大。

      刪除
    2. PS:系統是WIN7 x64 ult版
      遊戲是2087版

      刪除
    3. 破解檔案有放對位置嗎

      刪除
    4. 回 Ato大大:
      我把惡靈遊戲用中的StarCratf.exe放在以下這個資料夾 (SF是自己創的一層):
      D:\Program Files (x86)\L4D2\SF\L4d2-2087\Left 4 Dead 2
      跟left4dead2.exe在同一層。之前有放到x64程式資料夾和換其他槽,結果一樣。

      另外補充一下我的leftdead2.exe也不能執行(情況是會在工作管理員中的「管理程序」中顯示,但不會在「應用程式」分頁出現),所以我自己判斷是遊戲問題,不過我跟我另一個同學載同一個載點,他的可以正常運行,我自己又重新載了一次,還是一樣的狀況。所以感覺不像是載點或是遊戲有問題。

      麻煩 Ato大大了 > < 謝謝你

      刪除
  26. 請問要怎麼在遊戲裡開房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問說除了用這種''~'' 來開房還有其他的方法嗎
      可以選角色?

      刪除
    2. 你買正版這些功能都有

      刪除
  2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8. 阿土大大
    我StarCraft放進去後開啟遊戲2~3秒黑屏後直接跳回桌面,然後StarCraft的檔案就不見了,然後要再放進去就顯示有存取權限。麻煩大大幫忙解答 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是你電腦防的問題或是你電腦安全度設定問題
      我沒有遇過
      之前46塊,謂何不去買一個就好

      刪除
  29. 請問能補一個遊戲用的載點嗎? 死檔了
    伺服用的 我會跳dedicated server error 應該是我的插件有問題..

    回覆刪除
  30. 我也想要一個遊戲用的載點~~

    回覆刪除
  31. 大大妳好,10/2之後的LAN GAME更新會看不到別人的房間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教玩家更新
      10/2之後的LAN GAME更新
      我看不懂 GAME更新本來就看不到房

      刪除
  32. 更新GGC之後遊戲就進不去了

    回覆刪除
  33. 遊戲路徑就無法確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清楚 我沒去更新研究
      有一樣的房間嗎

      刪除
  34. GGC更新後 就看不到房間 房間人數也沒有平常那麼多 是不是被GGC鎖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星海 台灣房間01 02

      刪除
    2. 所以確定有人開 但是看不到房?
      那應該ggc鎖起來了

      刪除
  35. 不好意思 請問 因為我近遊戲可以看到別人開也能玩別人的 但是我開防 或是同樣其他玩家開的我的兩個朋友都無法看到? LAN更新成獨立開啟前都還可以3人以上一起玩 但目前我朋友們都看不到任何房連路人房都不行 檔案位置路徑 都再三確認過 有辦法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對了還有請問妳們還有RC? 如果不太方便這解答 能讓我進去了解? 多謝

      刪除
    3. 不知道 我很少去RC了
      也沒有人可以測試 數據不夠 就算我想測試 也沒有人
      猜測是你們的GGC版本已經不同 或是跟其他玩家的也不同
      開房有時段的 你有辦法確認有人開?

      刪除
    4. 確定有人開 畢竟我都可以看到 只有我朋友們不行會不會有可能w10 w7之間的問題?
      版本都一樣 無差已確認過~~~~

      刪除
    5. win10一直都有區域網路上的問題存在
      但你有說之前可以 所以無法分析
      還是買正版吧 特價很多次了

      刪除
  36. 現在竟十通好像又更新了 無法開啟遊戲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檔案只是確認檔名而已
      除非改規則

      刪除
  37. 你好,我們按照你的教學進行GGC破解
    第一天我們三人都可正常連線正常遊玩
    第二天其中一人無法看到遊戲房間,我們也看不到他開的房間
    他的作業系統為win7,防火牆也有關閉,防毒軟體是NOD
    有請他重新下載遊戲,但依然不行
    不知是否有排除方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通常都是網路問題,這檔案只是跳版而已
      比較有可能是防毒,或是IP分享器的問題

      刪除
    2. 恩..那有辦法可以排除嗎?
      我嘗試要我朋友刪除防毒 關閉OS的防火牆都沒用

      刪除
    3. Ato 阿土
      結果發現是OS的權限鎖住了,
      用Administrator登入OS再執行就可以看到連線了
      這邊如果有其他人有一樣的問題也可參考

      刪除
  38. 版大不好意思我的問題也是設定好後
    他顯示
    Windows找不到'left4dead2.exe'。請確定您輸入的正確名稱,並重試

    之前有看到你回復其他人可能你電腦的CMD去設定到東西,因為StarCraft.exe只是執行一些CMD用的指令而已

    但我沒去設定到怎麼東西,正確來說我也不知道cmd要在哪裡設定,再請版大幫忙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直接執行left4dead2.exe即可
      GGC應該已經不支援了

      刪除
  39. 現在沒舊版GGC 怎樣才能跟線上玩家玩

    回覆刪除
  40. 現在沒舊版GGC 怎樣還能跟線上玩家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面的方法不能嗎
      當然 你還要有朋友跟你一起

      刪除
  41. 請問有出現DOS視窗但是沒出現惡靈主程式這樣有影響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是開SRCDS破解用的 沒出現主程式正常
      主程式要另外開 用區網連自己connect 192.168.1.XX
      看你區網IP設定多少

      刪除